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水投集团第三考核组对豫水设计公司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时间:2024-03-26  来源:豫水设计  

  3月25日下午,水投集团综合考核工作第三考核组到豫水设计公司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考核由豫水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主持,豫水设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共60人参加。

  第三考核组组长、水投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综合考核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希望参会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集团发展大局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讲党性、讲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利,客观真实表达个人意愿,本着对公司、对考核对象、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参与、监督和民主评议的权利,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出客观公正评价。三要通过本次考核,甄别出作风好、表现优良的干部,同时将领导干部的短板弱项查找出来,为水投集团精准掌握干部业绩提供第一手材料。四要严守考核纪律,严格按照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豫水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代表经营班子就一年来的党建、纪检、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汇报。考核组现场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人员进行了谈话,对公司党建、纪检、干部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业务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豫水设计公司进一步厘清了生产经营、职能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下一步,豫水设计公司将严格按照水投集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相关业务工作,不断擦亮“豫水设计”品牌,持续强化技术支撑作用,努力为新时期水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