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豫水设计举行表彰2023年先进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2-07  来源:豫水设计  

  玉兔报春兆丰年,金龙献瑞迎新岁。2024年2月6日下午,豫水设计隆重举行表彰2023年先进暨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技术副总监、各院部负责人,以及驻郑子公司职工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发表新春致辞。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河南水投集团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出色完成重大任务,公司技术实力、经济实力、品牌实力进一步增强。

  市场经营成果显著。全年新签合同额15.11亿元,在河南水投集团全年经营效益综合指标排名位列第一,年度应收账款回收排名第二,被集团授予《2023年度年经营效益先进单位》《2023年度应收账款回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年共开展项目479项,圆满完成《河南省现代水网建设规划》《河南省流域防洪规划修编》等规划编制,积极推进出山店水库灌区、昭平台水库扩容等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等在建项目技术服务,引江济淮、赵口引黄灌区二期顺利进行完工验收,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举行完工仪式、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建成试通水。豫水海外公司新签尼日利亚bakalori监理项目合同,莫桑比克科利马内污水厂和污水管网建造工程已获授标,正在实施建设的马普托污水项目、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内部管理持续规范。公司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制定印发了《党委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16项制度和办法,进一步强化了国有企业规范化管理,提高了公司运行效率;分公司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分公司市场经营、技术质量、人力资源和财务管理全部在线运行。完成对17家分公司的考核工作,提高了分公司管理效率,进一步加强了风险防控,引领推动分公司高效发展。

  科技创新突飞猛进。全年获得科技创新、优秀设计等奖项50项,首次荣膺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3项;贾鲁河流域数字孪生等2个项目荣获中国水利水电“智水杯”水工程BIM应用大赛金奖;基于多项目的数字孪生应用场景关键技术应用获得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年度授权知识产权61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软件著作权31项;开发完成软件产品5项;承接国家及省级重点研发项目4项,开展省水利厅科技攻关项目5项;成功举办“豫水设计第三届创新大赛”,在行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河南省国资委网站、河南大象新闻网等进行了报道。公司知名度、信誉度进一步提升。

  公司荣誉硕果纷呈。先后获评河南省住建厅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河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中介服务品牌咨询服务龙头标杆企业”,连续19年被评为“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企业”;数字工程院被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委等16家单位联合评为“一星级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先后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潢川县人民政府、新乡市水利局、信阳市水利局、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贾鲁河环境综合治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发来感谢信、表扬信40余封。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年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年度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水利行业政策取向和部署安排。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新时期水利发展机遇,充分依托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平台优势,持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科技创新,积极推进智慧水利和工程总承包业务,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公司总经理冯光伟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团队、总经理特别贡献奖、优秀管理者以及岗位标兵的决定》。2023年度,共评选出优秀团队1个、总经理特别贡献奖1个、优秀管理者2名、年度岗位标兵6名、季度岗位标兵39名。与会公司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1、2023年度豫水设计季度岗位标兵:

  第一季度:

  余 濛、朱大炯、刘科妍、魏常琦、徐吉平、王永飞、刘 冰、翟冬彬、王玉辉、陈 阳

  第二季度:

  李刘红、孙大为、尹 箭、赵贵清、王德勇、王 岩、郑赟琪、蒋志宏、赵慧超、皮均月

  第三季度:

  王双双、应乃武、梁彬彬、苏帅伟、庞巧东、马山玉、潘 阳、刘智慧、黄豪杰、黄青华

  第四季度:

  宁保辉、张瑞雪、杨淇翔、范 磊、朱家宏、张馨心、陈 平、彭 磊、史艳波

  2、年度岗位标兵:

  宁保辉、尹 箭、潘 阳、刘智慧、彭 磊、黄青华

  3、优秀管理者

  张明恩、任云峰

  4、总经理特别贡献奖

  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 EOD 项目组

  5、优秀团队

  数字工程院
       表彰颁奖环节,朱太山先生受邀担任颁奖嘉宾,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公司副总经理袁榆梁宣读公司年度个人外部受表彰荣誉。本年度,公司职工获得政府、协会学会、水投集团、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单位等不同层面授予的个人荣誉43人次。

  表彰结束后,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来自公司各院部、驻郑子公司精心编排的舞蹈、合唱、相声、小品、音乐短剧、武术表演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通过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广大职工深情讴歌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示公司广大职工团结拼搏、锐意革新、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积极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五彩绚丽的镭射灯光辉映着整个会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欢快而热烈。在节目间隙穿插进行的多轮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告别2023,启航2024!新征程蕴含新使命,新任务呼唤新担当,在新的一年里,豫水设计广大职工将继续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