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看望慰问 豫水设计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2-03  来源:豫水设计  

  2024年2月2日下午,瑞雪纷纷,河南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冒雪走访慰问豫水设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杨书记先后亲临豫水设计离休老干部王秀云和退休老干部董宝黑、张琪、王发泉四位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老同志和老专家为河南水利勘测设计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和老专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投集团经营发展,祝福老干部、老同志和老专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四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多年来一直关注河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对近年来河南水投集团深入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五水综改”“四水同治”重要工作部署,加快打造涵盖水利产业“勘测、设计、投资、施工、运营”全链条的省级水务集团,高效推进引江济淮(河南段)、小浪底北岸灌区、贾鲁河综合治理等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集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河南水投集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水投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涛,豫水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