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2-23  来源:豫水设计  

  2月23日下午,水利设计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光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月4日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从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条例》历次修订情况、修订的重要目的、修订的《条例》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刻全面解读。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党委委员袁榆梁、杨华军、朱登州等依次作交流发言。翟渊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廉洁从政是对一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廉政勤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整改整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

  翟渊军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必须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公司目标一致、团结一致、步调一致。一定要珍惜机遇、不负春光,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迅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