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全球最奢华网页(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02-02  来源:豫水设计  

  2月2日上午,贝斯特222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述职,总结去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4 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光伟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渊军作总结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登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公司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翟渊军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各支部一年以来在党建工作上的工作成效,提出工作不足和指导意见。现场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翟渊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基层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的执政能力提高、执政地位巩固和执政使命完成,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伟大事业的战略高度,就基层党建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基层党建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总体布局、重大任务、工作力量等重大问题,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标志着基层党建工作踏入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建设是根本保障。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强大有力。关键是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最基本的根基,也是我们党活力的源泉。公司各个党支部要齐心协力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发挥监督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带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深入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73人参加会议。